吕汉章

国际货运专家,阅文签约作家。(公号同名)

热血传奇之难忘回忆

话说十八年前,传奇横空出世,街头青年空巷,网吧水泄不通。

那是个最好的年代,一切的新事物都在野蛮生长,颠覆着往日格局,也诞生了许许多多巨无霸。

热血传奇同样颠覆了网络游戏,让很多人眼前一亮,原来游戏可以这么玩。升级、PK、打宝、交友,只要你加入,总有适合你的玩法。

巅峰时七千万玩家在线,说传奇影响了一代人并不过分。那时候的青年,都已经成长为如今的中流砥柱,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,家庭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只是不知道,他们是否还记得这款曾经令人激动不已的游戏?是否还记得那些凶悍的魔王,稀世的宝物?是否还记得争夺沙巴克的残酷,以及那些并肩而战的兄弟?

有传奇元素的游戏、小说、视频多不胜数,它们各有各的精彩。汉章兄偶拾回忆,怀念起那些青春,也写下一篇小说,近期就会上线,期待青春不老,热血不止。

评论

热度(1)